图片说明

郎平吃了止痛药坚持上央视却险些摔倒 真让人心疼

  郎平身上的伤太多了,前些天她为了参加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庆典,事先就吃了止痛药,结果领奖时还是一瘸一拐的差点儿摔倒,看了真是让人心疼!

  郎平在美国芝加哥做的髋关节手术非常顺利,这个好消息让国内的球迷们又喜又忧,喜的是这意味着距离她是否续约中国女排的事越来越近了;忧的是即便康复良好假如再来一个奥运周期的话她的身体扛得住吗?

  站在镜头面前“铁榔头”展现给国人的总是那无懈可击的坚强,但是你知道她心中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希望(髋关节手术)恢复到健步如飞,如果有一天没有疼痛,就觉得很幸福。”这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太简单了,但却是郎平的奢望!

  究竟由谁来执教东京奥运周期的中国女排?希望郎平续约的呼声最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咱们国内就没有其他优秀的排球教练,但是郎平对中国女排的重要性,绝非只是技术上的最高指导,她是中国女排的精神所在,只要有她在女排姑娘们就有主心骨,球迷们就有了狂热的动力。

  从郎平的里约奥运周期合同结束后,只要有人见到她无论是记者还是普通人,都想从她嘴里知道她是否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排,但是郎导从没松过口总以一句“我还是先治疗吧,否则有损国人形象”来打太极,不过咱们从没觉得她的一瘸一拐有损形象,她的伤病是她的荣誉勋章,她永远是国人的骄傲!

  郎平的伤病是从运动员时期积累下来的,现在即便不带着女排训练她平时也要经常吃止痛药,但是又不能吃得太多,要不然她的胃也会受不了。如今她的髋关节手术康复后,在她回答是否续约的面前再也没有“要做手术”的挡箭牌了。不过无论郎导做何决定,心疼她的球迷都会支持她的!希望郎导手术顺利康复,永远远离病痛折磨!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11148.shtml report 1697 郎平身上的伤太多了,前些天她为了参加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庆典,事先就吃了止痛药,结果领奖时还是一瘸一拐的差点儿摔倒,看了真是让人心疼!郎平在美国芝加哥做的髋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