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赛哈顿领先一杆进决赛 约翰逊冲上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结束。特雷尔-哈顿(Tyrrell Hatton)今天交出68杆,以-13杆的成绩领先进入第四轮决赛。并列第二位的有5位球员,吉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汤米-菲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达斯汀-约翰逊、马丁-凯梅尔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都交出-12杆的总成绩。

  特雷尔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4号洞一个柏忌,三轮成绩为67-68-68杆,一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

  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交出64杆,全场抓下6只小鸟,还收获一个老鹰球,无柏忌,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64杆的成绩也是本周最低杆数的一轮之一。约翰逊表示:“我今天打得比昨天好一点,最大的不同是我开球更好了,我今天打上球道的次数更多了,同时也推进了不少推杆。我还是没有在那个5杆洞抓下小鸟,但是我在8号洞收获了老鹰球。今天真的是很扎实的一轮。”

  昨天领先的马丁-凯梅尔,今天并没有延续好的表现,仅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全场吞下3个柏忌,抓下3只小鸟。

  首轮领先者亨里克-斯滕森连续两轮交出71杆,与李-韦斯特伍德一道以-1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2位。卫冕冠军里奇-福勒目前总成绩为-5杆,排在并列37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11286.shtml report 594 北京时间1月21日,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结束。特雷尔-哈顿(TyrrellHatton)今天交出68杆,以-13杆的成绩领先进入第四轮决赛。并列第二位的有5位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