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敌!龙云女将梁娜3分32秒降服俄罗斯MMA一姐,尽显王者霸气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梁娜VS博列斯科娃.尤利娅 比赛视频

  

  在1月13日播出的《武林笼中对》金腰带之夜中,共有四场比赛,梁娜VS博列斯科娃.尤利娅是唯一一场不是金腰带争夺战的比赛,为什么把这场比赛安排到1月13日播出?这可是经过栏目组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梁娜,哈尔滨龙云综合格斗馆唯一的一位女选手,体能充沛、技术全面、打法强悍、尤其是摔跤、地面技术和爆发力,在笼中对的擂台上难逢敌手,其6战全胜的笼中对战绩就是最好的证明!可以说目前在《武林笼中对》的擂台上,梁娜是实力最强、人气最高的女选手。

  

  尤利娅,一位征战沙场多年,无数荣誉加身的格斗老将,曾先后7次获得俄罗斯全国泰拳冠军、柔术冠军、功夫冠军、空手道冠军、桑博冠军等头衔,尤利娅是FNR(Fight Nights Russia)俄罗斯女子排名第一的选手,堪称俄罗斯MMA一姐。尤利娅今年32岁,接触搏击格斗已有20年时间,她开始习练搏击格斗时,她的对手梁娜还没出生呢!Word 天呐

  

  就凭这两人的实力和战绩,把这场比赛安排到年终盛典播出绝对不过分!而她俩也确实没有令观众失望,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男子金腰带争夺赛,比赛刚开始两人就抱摔在一起,还没等解说反应过来,双方已经在攻击和防守间转换了一轮

  

  

不断地抱摔和缠斗

  梁娜和尤利娅两人轮流拿到骑乘优势和后背,一直在地面进行缠斗,电光火石之间梁娜被尤利娅拿到右腿准备施展足跟勾技术降服梁娜,见此情形,梁娜的教练,姜龙云老师立即在场边大声指导,得到教练指点效果立竿见影,梁娜由被对手足跟勾转成上位骑乘优势,随后就开始了势大力沉的砸拳

  

几记砸拳凶猛十足

  尝到梁娜重拳滋味的尤利娅没有选择继续挨打,而是一个顶胯加转身逃脱出来准备起身骑到对手后背实施裸绞,不料却被梁娜一个跪地过肩摔重重摔砸到地板上,这惊人的一摔瞬间惊呆了场边的解说,连连感叹其强大的爆发力!

  

  

梁娜第一局3分32秒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收获7连胜

  这一摔也打乱了尤利娅的节奏,最终被梁娜抓住机会施展手臂十字固,无奈拍手认输,成为对手7连胜下的背景。

  胜利后的梁娜十分兴奋,与对手紧紧拥抱,不料却被对方一把抱起,我想,尤利娅对梁娜肯定是佩服的,在自己熟悉的地面被这位龙云女将用自己熟悉的手臂十字固技术降服,她绝对无话可说!

  

  恭喜梁娜!在征战《武林笼中对》仅半年的时间里就能在和世界顶级高手的对决中战胜对手,而且还是以第一局未打完的情况下降服获胜!毫无疑问,这是中国MMA女子比赛里程碑式的经典一战,很荣幸,你我都是见证者~

  

  赛后小编也联系到了来自哈尔滨龙云格斗馆的梁娜,

  她表示:这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直到现在每每回想起依然兴奋难挡,很感谢我的对手尤利娅,通过这场比赛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更要感谢我的教练姜龙云老师,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他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训练中要求严格,生活中则更像一位父亲,我们的俱乐部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姜老师就是大家长,而我们每一个学员是孩子,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吃苦,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同时也要感谢《武林笼中对》给我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来年我会越战越勇,为笼中对的拳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恩师姜龙云

  作为梁娜的授业恩师,姜龙云先生对这个唯一的女弟子也是十分喜爱,当初拜在姜老师门下的女学员也不少,但很多在训练了不到一个月或因为艰苦或因为力不从心都离开了,只有梁娜留了下来,梁娜不怕吃苦、严于律己和良好的心态深得姜老师喜爱,倾其所学教授梁娜,才有了梁娜如今的成就。

  姜老师说:梁娜这孩子心态好,有天赋,比赛现场又有很强的执行力,是一个好苗子,她在日常和师兄们的实战中,总是倾尽全力,努力拼搏而且还不落下风,很令我感动,她转型MMA不到一年时间能有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以后再加强站立方面的训练的话,有望成为一位国内女选手中的名将!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们期待梁娜的腾飞!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11995.shtml report 3719 梁娜VS博列斯科娃.尤利娅比赛视频在1月13日播出的《武林笼中对》金腰带之夜中,共有四场比赛,梁娜VS博列斯科娃.尤利娅是唯一一场不是金腰带争夺战的比赛,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