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管理日渐规范 第一届商务监督佛山开班

  

  1月19日,2017足协杯商务监督培训班暨中国足协第一届足协杯培训班在广东佛山开班。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赛事总监陈永杰先生到班并致辞,全国各协会一共有45人参加培训,咱们河北足协的赵飞,邸向光,翟立伟出席。

  

  《商务监督体系建立的概况》,《商务监督管理办法》、《商务工作细则与标准》、《优秀商务展示俱乐部工作情况介绍》、《足球赛事新闻运行工作指南》,《商务报告拍摄照片要求》、《商务执行中的常见问题》,《商务报告的撰写范本展示》,《赛事运营报告的撰写》...为期三天(培训过程两天)的培训被安排得井井有条。

  

  经过精心的培训,参加培训班的成员全部通过了考试,福特宝公司给全体参会人员颁发了证书。

  

  :

  

  经过这次的系统培训,也为今后足协杯赛事商务监督工作的规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商务监督工作会越来越规范。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12753.shtml report 1081 1月19日,2017足协杯商务监督培训班暨中国足协第一届足协杯培训班在广东佛山开班。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赛事总监陈永杰先生到班并致辞,全国各协会一共有45人参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