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曾拒蓝军枪手挖角 盼小门神长留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马尔蒂尼:曾拒蓝军枪手挖角
马尔蒂尼:曾拒蓝军枪手挖角


  米兰城的荣耀,红黑军团名宿保罗-马尔蒂尼是足坛忠诚的象征。自从加入米兰青训之后,马尔蒂尼为AC米兰出场854次,在米兰的25载中,帮助米兰夺得了7次联赛冠军、5次欧冠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等26个冠军头衔。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op Calcio 24采访时,马队表示曾经被英超挖角,但是他不为所动,同时也对球队现任主力门将多纳鲁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面对Top Calcio 24,马尔蒂尼谈到了自己被挖角的往事:“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我收到了两份来自英超的报价,一个来自切尔西,而另一个来自阿森纳。那两个赛季米兰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从未想过离开。所以我和球队又续约了合同,并且告诉他们我希望可以留在罗森内里。”

  在谈到现有球员时,马尔蒂尼也对尚未与米兰完成续约的多纳鲁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我当年十分幸运,球队可以让年轻球员为一线队踢球,多纳鲁马现在和我当年的机会一样。我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可以复制我的轨迹,我认为他也是这么希望的。”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08234.shtml report 854 马尔蒂尼:曾拒蓝军枪手挖角米兰城的荣耀,红黑军团名宿保罗-马尔蒂尼是足坛忠诚的象征。自从加入米兰青训之后,马尔蒂尼为AC米兰出场854次,在米兰的25载中,帮助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