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什会加盟公牛与韦德重聚首吗?

  据美国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在个人Twitter上爆料称,包括公牛有意签下迈阿密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

  Stein认为,为了使波什不能获得代替其他球队参加今年季后赛的资格,热火极有可能拖延至3月1日后才会将波什裁掉。

  当然,在波什能够复出的前提下,公牛会十分有兴趣签下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并且Stein表示公牛已经在策划此次签约。

  Stein同时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一旦波什成为自由球员,我被告知公牛队可能会尝试签下他。”

  据悉,波什的现有合同还剩7500万美元,具有全额保障。

  分析人士称,波什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他在去年二月被诊断出身体内有血凝块后,此后就一直无法参加比赛。去年夏天,波什一直在争取复出的机会,并且在洛杉矶进行了个人训练。但只可惜,波什未能通过热火的体检,回归遥遥无期,职业生涯恐就此终结。

  而NBA观察人士也指出,如果说公牛愿意签波什,那么我想除了波什本身的能力之外,也跟德怀恩-韦德有着很大的关系。

  “要知道在去年夏天韦德加盟公牛之后,就曾有消息说波什也愿意去公牛。近日波什还现身公牛主场,观看了公牛和猛龙的比赛,”该观察人士称。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作者/紫薇花下的视角 文章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紫薇花下的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5147.shtml report 1069 据美国著名NBA记者MarcStein在个人Twitter上爆料称,包括公牛有意签下迈阿密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Stein认为,为了使波什不能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