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再赞波波维奇 称或因老爷子第四度战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再赞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或为老爷子再战奥运会。

  就在一天前,詹姆斯谈及波波维奇时表示:“我不止一次说过,波波维奇是史上最佳主帅!”詹姆斯最初认识波波维奇是在2004年,当时老爷子是美国队助教。在那之后,詹姆斯便开始研究波波维奇。

  里约奥运会战罢,老K教练卸任(改为特别顾问),波波维奇接过美国队教鞭。詹姆斯承认,因为波波维奇,他会认真考虑是否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他(波波维奇)担任美国队主帅,这对我的决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詹姆斯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他是篮球大师。”

  詹姆斯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2004、08和12年),去年夏天在率领骑士队夺取队史首冠后,詹姆斯表示需要休息,所以没有出征里约。

  泰伦-卢是詹姆斯NBA生涯第5位主帅。早些时候,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曾表示,他很羡慕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等人,因为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都只为一名教练打球。

  “说真的,我从没考虑过,”詹姆斯表示,“如果发生了,会是件很酷的事,但它没有发生,所以我真的不会过多考虑。看看联盟的格局,已经改变了许多。波波维奇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麾下的马刺队一直在赢球,所以你没理由不相信他!对我来说,也为其他一些优秀教练打过球,所以我并不嫉妒。”

  詹姆斯是美国男篮史上第3号得分手,仅次于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6085.shtml report 1234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再赞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或为老爷子再战奥运会。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