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自曝已伤愈 复出倒计时!有望下周战大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将布雷克-格里芬确认右膝伤势已经痊愈,他有望在下周三客战76人队时复出。

  格里芬周六首次参加了5对5对抗训练。自去年12月21日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以来,格里芬已伤停16场,这期间快船队9胜7负。而今天,格里芬将继续缺席和掘金队的比赛。

  “我已接近复出了,”格里芬说道,“除了跑步和投篮外,能进行一些真正的对抗训练,这种感觉很棒。”

  具体哪场复出,格里芬的态度是,“这得问他们(快船队队医),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从今天起,快船队迎来连续5个客场之旅。格里芬会在这期间复出,最有可能是1月25日对阵76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他希望球队在抵达亚特兰大后,格里芬能参与全队合练,然后队医和教练组将评估其具体情况。

  格里芬表示,如果让他决定复出日期,那他今天客战掘金队就能上场。而对里弗斯来说,他则希望格里芬多参加几次训练。格里芬透露,最近几周他一直在说服教练组让他尽快复出,“这次客场之旅,我肯定会回归,”格里芬说道。

  在格里芬伤停期间,快船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接受了左手拇指韧带修复手术,预计休战6-8周。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队需要格里芬尽快回归。

  对格里芬来说,复出之后他将在攻防两端承担更多的责任。

  现年27岁的格里芬本赛季至今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21.2分8.8篮板4.7助攻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6356.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将布雷克-格里芬确认右膝伤势已经痊愈,他有望在下周三客战76人队时复出。格里芬周六首次参加了5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