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奥沙利文6-4傅家俊 进决赛PK乔佩里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奥沙利文挺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傅家俊尽管轰出单杆141的高分,但最终连丢三局4-6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5-2拿到赛点情况下,乔佩里连救赛点6-5上演逆转好戏,挺进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奥沙利文6-4傅家俊

  奥沙利文是本届大师赛卫冕冠军,首轮比赛梁文博重大失误错失赛点后,奥沙利文幸运翻盘晋级,随后第二轮击败罗伯逊打进半决赛。奥沙利文半决赛对手是近来状态出色的傅家俊,后者前两轮连胜特鲁姆普和艾伦。首局比赛傅家俊率先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连得89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连得41分后失误,缠斗中傅家俊错失上手机会,奥沙利文随后清台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中傅家俊完成单杆110分破百2-1领先。奥沙利文球杆皮头出现问题,随后暂停修理皮头,比赛也在第三局后提前进入局间休息。

  第四局中奥沙利文修整完皮头后,上手后单杆拿下95分胜出2-2平。第五局傅家俊打出高水平,单杆141分清台破百拿下这局,也刷新此前自己创造的单杆140的本届最高分。第六局中奥沙利文迅速做出回应,单杆122分破百拿下这局,总分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拿下47分后打丢底袋黑球,随后傅家俊一杆80+制胜4-3再度领先。随后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高水平,第八局两杆拿下118分胜出,随后第九局单杆82分拿下,5-4率先获得赛点。第十局中奥沙利文没有给傅家俊反弹的机会,一杆69分超分拿下,连胜三局后6-4逆转淘汰傅家俊,奥沙利文成功挺进大师赛决赛。

  乔佩里6-5霍金斯

  乔佩里本届大师赛状态出色,两个6-1连胜宾汉姆和丁俊晖两大强敌,在半决赛中乔佩里对手是霍金斯,后者连胜墨菲和塞尔比打进半决赛。首局比赛霍金斯一度单杆拿下51分,随后乔佩里掌控局面,73-51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金斯长台准度恢复,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这局1-1平。第三局霍金斯21-0开局,缠斗中乔佩里逐渐占据上风,逆转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霍金斯两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霍金斯两杆拿下98分胜出这局,随后第六局中霍金斯最后一颗红球抓住机会逆转,4-2领先。第七局中依旧是霍金斯掌控局面,61-40拿下这局后5-2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中霍金斯6-20落后下上手,霍金斯一度建立超分优势,乔佩里通过斯诺克追分后完成清台,挽救赛点3-5落后。

  第九局乔佩里状态继续回升,率先取得70-16超分优势,霍金斯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乔佩里再救一个赛点4-5落后。随后第十局乔佩里单杆62分再胜一局,连救三个赛点5-5平。决胜局中,乔佩里0-50落后下上演翻盘好戏,最终6-5逆转绝杀霍金斯,生涯首次打进大师赛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7506.shtml report 1674 奥沙利文挺进决赛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傅家俊尽管轰出单杆141的高分,但最终连丢三局4-6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决赛。另外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