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头问题致使奥沙利文暴怒 傅家俊点燃火箭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2017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和傅家俊联手奉献一场精彩大战,比赛中还有不少的小插曲,由于开局阶段奥沙利文受到球杆皮头的困扰,连续失误不到位后暴怒挥拳砸向球台,不过在修整皮头后奥沙利文打出巅峰水平,最终挺进决赛。

  傅家俊是近期状态最为火热的选手,拿下苏格兰赛冠军后,本届大师赛前两轮势不可挡连胜特鲁姆普和艾伦。而奥沙利文尽管作为卫冕冠军,但首轮不是梁文博低级失误打丢黑球,奥沙利文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

  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不断用手去摸球杆的皮头,从一开始就感觉到了皮头的问题,而傅家俊开局阶段则是保持良好势头,赢下首局后第二局一度占据优势,这一局中奥沙利文在击打完彩球后走位不理想,对于这一低级失误奥沙利文显得难以接受,随后握拳重重的砸击了一下球台,以来发泄对于状态以及球杆的不满。

  终于在第三局过后,暴躁的奥沙利文难以忍受皮头的困扰,申请比赛暂停修理皮头,裁判不得不把原本第四局后进行的15分钟休息时间,提前到第三局后,给奥沙利文去修整球杆。

  尽管比赛前半段出现了这样的小插曲,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观赏性,再战之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傅家俊不留情面的轰出单杆141分,刷新了本届大师赛单杆最高分纪录,奥沙利文也不甘示弱随后回敬一杆破百。

  在双方梅花间竹般的对攻大战中,傅家俊此后的失误开始增多,而奥沙利文远台进攻、精准走位逐渐找回巅峰水平,最终奥沙利文3-4落后下连胜三局,完成了一场逆转终结了这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8012.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2017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和傅家俊联手奉献一场精彩大战,比赛中还有不少的小插曲,由于开局阶段奥沙利文受到球杆皮头的困扰,连续失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