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里兹曼若加盟,曼联许诺提供7号球衣

  据《镜报》报道,为了能够从马竞引进格里兹曼,曼联方面已经许诺愿意将传奇性的7号球衣留给这位法国前锋。

  

  曼联愿为格里兹曼提供7号球衣

  上周日的《镜报》报道称,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已经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引援名单上的第一人选。现年25岁的格里兹曼自小就是曼联球迷,而且跟去年夏天以89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红魔的博格巴是很好的朋友,同时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队友。

  格里兹曼从小就视贝克汉姆为偶像,而随着德佩正式加盟里昂,曼联传奇性的7号球衣也再次处于无主状态,要知道在此之前,曾经在曼联身穿7号球衣的可是包括像贝克汉姆、乔治-贝斯特、布莱恩-罗布森、坎通纳和C罗这样响当当的人物。

  《镜报》称,曼联已经准备为格里兹曼支付违约金,后者上赛季曾经帮助马竞杀入到欧冠决赛,帮助法国队夺得了欧洲杯亚军,进而在金球奖评选当中排名第三。

  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此前曾表示,他不会阻止格里兹曼离开球队,后者目前在马竞和法国国家队身披的都是7号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8498.shtml report 569 据《镜报》报道,为了能够从马竞引进格里兹曼,曼联方面已经许诺愿意将传奇性的7号球衣留给这位法国前锋。曼联愿为格里兹曼提供7号球衣上周日的《镜报》报道称,马竞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