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是吹还是黑?对手:C罗是那些没天赋球员的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对手:C罗是那些没天赋球员的楷模 


  在皇马2比1战胜马拉加之战中,C罗的表现非常平庸。葡萄牙人浪费了两次单刀,拯救球队的又成了梅开二度的中卫拉莫斯。马拉加球员佩尼亚兰达近期的一篇采访,又被西媒挖掘了出来。佩尼亚兰达表扬C罗是“没天赋但成功”的球员楷模,这到底是吹是黑?

  如何评价C罗?19岁的佩尼亚兰达作答:“对于那些没什么天赋但想要成功的球员而言,C罗是个楷模。C罗是个伟大球员,是最佳球员,但我更喜欢看内马尔踢球。”

  佩尼亚兰达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愿意为巴萨或者皇马效力。”但在佩尼亚兰达如此评价C罗之后,他的伯纳乌之路基本就画上句号了……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1203.shtml report 697 对手:C罗是那些没天赋球员的楷模 在皇马2比1战胜马拉加之战中,C罗的表现非常平庸。葡萄牙人浪费了两次单刀,拯救球队的又成了梅开二度的中卫拉莫斯。马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