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磕到底!詹皇讽刺川普就职演说: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詹姆斯在网上挂出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演说视频,并结结实实嘲讽了一番。

  就在昨天,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在就职演讲上,他其中有一句说道:“现在,我们将把机会还给你们……人民!”很快就有网民发现,特朗普这是引用了电影《蝙蝠侠》中大反派,Bane的台词。

  众所周知,特朗普的上台,一直就遭到了大批美国民众的反对,而他在演说中的这句话也迅速被拿来大做文章。詹姆斯也挂出这段视频,并写道:“难不成我们的下一任总统要让Bane来当?有时候你得笑着,以防自己哭出声。”

  在竞选期间,詹姆斯就一直是希拉里的坚决支持者,同时也公开表达了对特朗普的强烈反对。如今总统一位已成定局,作为在全球都有广泛影响力的运动明星,詹皇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宣示着与新总统死磕到底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2489.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1月22日,詹姆斯在网上挂出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演说视频,并结结实实嘲讽了一番。就在昨天,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在就职演讲上,他其中有一句说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