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赛威利特遗憾淘汰 震惊努力后没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名人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对于自己在阿布扎比锦标赛没有晋级感到震惊。之前的假期,他花了不少时间看了自己名人赛的优异表现视频,为的就是重新找回那种状态。但是新年首战比赛中,他却错过了晋级线。

  英国人最后交出76杆,没有晋级阿布扎比锦标赛。威利特两轮都受柏忌困扰,第一轮紧抓下4只小鸟球,吞下3个柏忌,还有一个三柏忌。第二轮抓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同时在10号洞的5杆洞上,他以9杆收场,两轮交出74-76杆,遗憾淘汰。对于这个成绩,他非常失望,本来他以为在假期时和教练佩特-寇文已经找到在练习场上找到了答案,但是现在开季的表现显然没有证明那个答案是正确的。

  威利特表示:“那仅仅是说明在练习场和球场上打球的区别。对于自己的成绩,我有一点震惊。因为自己投入了很多的努力,我本来还期待更多更好的表现。昨天打得不好,我也有丢球,今天也是一样,但是我觉得这应该就是高尔夫吧。”

  威利特知道自己正处于思想混乱期,他打算花接下来10天的时间好好整理,接着回归迪拜沙漠精英赛,捍卫自己的冠军头衔。他表示:“去年年末,我非常努力,也做了正确的事情,但是这次的表现就像是警钟一样,在我脑海中敲响。我还欠缺好好分析,仅仅是差的表现吗?不是的,我需要好好分析。”(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3411.shtml report 576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名人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对于自己在阿布扎比锦标赛没有晋级感到震惊。之前的假期,他花了不少时间看了自己名人赛的优异表现视频,为的就是重新找回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