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业必达赛哈德文交59杆冲上榜首 米克尔森滑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凯业必达挑战赛第三轮落下帷幕。加拿大人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今天交出59杆,以-17杆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榜首。多米尼克-博泽里一杆落后排在第二位。

  领先者哈德文今天交出精彩的一轮,全场抓下13只小鸟,无柏忌,成为pga巡回赛59杆低杆数俱乐部的一员,上一次交出59杆的球员是贾斯汀-托马斯,9天前他在夏威夷的索尼公开赛首轮上精彩开局,拿下59杆。29岁的哈德文,目前还没有赢过美巡赛,今天他从2号洞开始,连抓6只小鸟球,接着9号洞也以小鸟结尾,前九洞共收获7只小鸟,来到后九洞,他的状态依旧出色,抓下6只小鸟球,单轮交出-13杆,三轮总成绩为71-69-59杆,暂居领先榜榜首。同时单轮13只小鸟球,也追平了崔普-贝克(Chip Beck)的单轮最多小鸟记录。

  当被问到本轮的表现时,他基本上很难找到词语形容:“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完美吧,我想?我很激动,真的。最想做的事情是你最后错过了那个推杆,收获59杆。”哈德文本来有机会交出单轮-14,58杆的成绩,但是最后的4杆洞18号洞上,他切上果岭后,球距离球洞差不多有3尺,最后推杆差一点没进,以保帕收场,仅能成为59杆俱乐部的一员。

  这是凯业必达挑战赛的第二次59杆,上一次是大卫-杜瓦尔在1999年在PGA西部帕梅尔私人球场打出。同时哈德文也是第四位在72杆标准杆的球场交出59杆的球员,其他三位为大卫-杜瓦尔(1999)、崔普-贝克(1991)以及艾-盖伯格(1977)。

  在巡回赛历史上,9次出现的60杆以下的成绩,其中6次是自从2010年后出现的,3次是在过去6个月出现的,包括托马斯59杆,福瑞克58杆以及这次哈德文的59杆。

  新人多米尼克今天吞下1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以64-67-69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二位。排在并列第三位的有4位球员,分别是查德-坎普贝尔(66-69-66杆)、布德-寇利(69-67-65杆)、布莱恩-哈曼(67-65-69杆)、霍德森-斯瓦福德(65-65-71杆),他们总成绩均为-15杆,也是一杆落后于第二名。米克尔森今天交出73杆,5次大满贯冠军总成绩为68-66-73杆,目前排在并列21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3468.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1月22日,凯业必达挑战赛第三轮落下帷幕。加拿大人亚当-哈德文(AdamHadwin)今天交出59杆,以-17杆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榜首。多米尼克-博泽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