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反弹詹皇毒奶:夸我是欠我钱 他是真正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骑士在今日迎来与西部劲旅马刺的比赛。詹姆斯在赛前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狠狠地夸了一番,称他是史上最伟大教练。对此,波波维奇打趣回应:“他夸我,是因为他欠着我钱。”

  就在一天前,詹姆斯谈及波波维奇时表示:“我不止一次说过,波波维奇是史上最佳主帅!”詹姆斯最初认识波波维奇是在2004年,当时老爷子是美国队助教。在那之后,詹姆斯便开始研究波波维奇。

  里约奥运会战罢,老K教练卸任(改为特别顾问),波波维奇接过美国队教鞭。詹姆斯承认,因为波波维奇,他会认真考虑是否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詹皇的溢美之词传到了波波维奇耳朵里,老爷子可没领情,“那都是因为他欠了我很多钱,以为夸我两句我就会忘掉”,波波径直开怼。不过随后,波波维奇也认真地对詹皇进行了一番夸赞,“我很享受看到他一直以来的进步,因为到今天,詹姆斯就是真正的国王”,他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4769.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1月22日,骑士在今日迎来与西部劲旅马刺的比赛。詹姆斯在赛前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狠狠地夸了一番,称他是史上最伟大教练。对此,波波维奇打趣回应:“他夸我,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