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斗星户外南山滑雪场一日活动公告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 期待您的关注。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员

  中国户外探险联盟呼市站

  内蒙古北斗星户外俱乐部

  活 动 公 告

  1月21日(周六)北斗星户外双A无敌带你免费去山西晋北最大的南山滑雪场体验一日游

  

  本次活动费用车费+意外伤害保险元共计70元。(为回馈群友,本次活动门票费用由群基金支付)。报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报名微信付款报名

  滑雪服,滑雪板等器具免费使用(押金100元,押金卡也可支付餐费,如未消费餐费,押金全额退回)【自助餐38可以自己带饭】。

  使用储物柜每个10元(自理)

  本次活动简餐自带或者滑雪场餐厅用餐(自理)。

  【景点介绍】

  右玉南山滑雪场座落在素有塞上绿洲之称的国家级生态县右玉县南山生态公园,总占地面积一千四百余亩,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

  右玉南山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千人滑雪。雪场建有初中级雪道各一条,初级道长280米,中级雪道长600米,平均坡度12度,是我省最长的雪道。在初中级雪道南侧还建有一条长120米,宽40米,供初学者使用的练习雪道;西侧建有两条移动式拖牵,专供儿童游玩雪圈,各长120米,也是我省最大的雪圈滑道。滑雪场二期将新建成中高级道各一条。

  

  初级道坡度低雪道平坦且较宽,不会发生滑雪者拥挤的情况。滑雪教练非常专业分布在雪场各个地方,负责雪场里随时指导滑雪者,在滑雪者摔倒时教练能够迅速的到达滑雪者旁,进行搀扶帮助,并能及时告诉滑雪者注意事项、滑雪技巧。

  右玉南山滑雪场备有进口滑雪板1500余副,雪圈300套,完全满足大人和孩子们的需求。雪场儿童专用嬉雪区、滑雪练习区以及雪上飞碟娱乐区,让小朋友们感受别样的冬日、别样的童年!

  右玉南山滑雪场建有400平米餐厅一个,提供标准套餐和右玉地方特色菜肴。南山滑雪场紧邻右玉南山生态公园东侧,雪场海拔1300至1500米,这里冬季日照充足,空气清新,雪质纯净,日平均气温―10℃左右;夏季绿草如茵,苍松叠翠,凉爽宜人,日平均气温22℃左右,是冬季滑雪度假,夏季消暑旅游的理想之地。

  

  【行程安排】

  1月21日(周六)早7点新华广场国际大酒店前集合,7点半准时出发乘车前往山西右玉南山滑雪场,大约2个小时抵达目的地,办理门票等手续后进入滑雪场,尽情体验滑雪的魅力,摄影师为你拍下靓丽矫健的靓影!午餐时间可去场内餐厅自行用餐,餐后继续嗨玩,

  下午4点大巴车集合返回呼市。

  【装备要求】必备登山鞋,户外双肩包,保暖户外服装等户外装备,饮用热水、能量食品、个人必备的药品,水果等。

  【本群群号】 464480209

  【对讲频率】 440.300

  【报名须知】 报名前请友友们仔细阅读本次活动公告,报名后将视为你已经同意本次活动公告的全部内容。

  【报名电话】

  双 A 无 敌 158-4838-3317

  萌萌哒狐狸 130-7477-0022

  【正在报名】……

  01.双A无敌

  02.萌萌达狐狸+5

  03.飞鹰

  04.夏天

  05.李凤兰

  06.蒙哲明

  07.董秀娟

  08.章魁杰

  09.梅花+3

  10.王丽

  11.我行我素+1

  12.路易+1

  13.野狼+2

  14.大唐+3

  15.

  16.

  17.

  18.

  【报名截止54人】

  ~1月20日18:00前

  【爱游户外装备店】提群名打折优惠,地址:国贸三楼东北角 245号。联系人:

  无语论,电话135-1481-8758

  愿【北斗星户外】陪伴您健康开心每一天!

  谢谢!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北斗星户外俱乐部所有。)

  鲁迅先生说: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户外,不只是身体要出去,更重要的是心灵要出去。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铁木尔(网名:AK烂铁枪)

  电话:15947117227

  微信:38798832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84号内蒙古体育总会

sports.sohu.com true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6474.shtml report 3286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期待您的关注。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员中国户外探险联盟呼市站内蒙古北斗星户外俱乐部活动公告1月21日(周六)北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