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扎哈维双响炮乌索破门 富力4-1贵州智诚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正式宣布,效力球队3年的王晓龙转会“升班马”天津权健。实际上,王晓龙此前早已身披权健球衣,在深圳随新东家训练。

  2014赛季,王晓龙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那也是他加盟富力后表现最抢眼的一个赛季,一共出战26场中超比赛和一场足协杯比赛,贡献2个进球和4次助攻。2015赛季,受困于膝盖伤势,王晓龙只出战了6场联赛。上赛季,王晓龙出战7场中超比赛和4场足协杯比赛,贡献1次助攻。据了解,富力在去年年初与王晓龙续约,所以他不是以自由身转会权健。王晓龙近两个赛季虽然表现一般,但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他依然是目前本土球员中最具威胁的进攻型中场之一。

  昨日,富力和另一支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的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贵州智诚现任主教练黎兵曾在富力担任领队和代理主教练。最终富力以4比1胜出,扎哈维梅开二度,新外援乌索和本土球员叶楚贵也各有一球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6477.shtml report 597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正式宣布,效力球队3年的王晓龙转会“升班马”天津权健。实际上,王晓龙此前早已身披权健球衣,在深圳随新东家训练。2014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