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权健2800万欧求购尤文前锋 年薪78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意媒:权健2800万欧求购尤文前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正在将引援目标转向尤文前锋曼朱基奇。此前,权健欲引进意甲佛罗伦萨攻击手卡利尼奇,但遭到拒绝。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坚定地想为球队签下一名大牌外援,因此他将目光调整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前锋曼朱基奇身上。

  据意媒报道,为了得到曼朱基奇,权健至少将开出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提供一份4年年薪为780万欧元的合同。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28173.shtml report 791 意媒:权健2800万欧求购尤文前锋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正在将引援目标转向尤文前锋曼朱基奇。此前,权健欲引进意甲佛罗伦萨攻击手卡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