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斯33分德拉季奇25+6 热火复仇雄鹿送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了雄鹿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热火以109-97战胜雄鹿送给对手五连败。

  全场比赛,维特斯砍下33分3篮板3助攻,德拉季奇贡献25分6助攻,怀特塞德16分15篮板,艾灵顿15分。雄鹿队中,阿特托昆博24分10篮板3助攻,德拉维多瓦15分7助攻,亨森11分9篮板,帕克16分7篮板4助攻。

  单节比分(热火在前):25-22,28-21,29-28,27-26

  比赛一开始,亨森勾手命中德拉维多瓦抛投得手,巴比特先是突破得分又助攻怀特塞德空接暴扣。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很低,德拉维多瓦投进三分阿特托昆博补篮得手,维特斯先进三分又反击上篮,怀特塞德篮下勾手,两队比分始终紧咬,随着詹姆斯-约翰逊骑马射箭命中,热火25-22领先雄鹿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双方连续打铁,失误频频犯规不断,三分钟内双方各进一球。之后德拉季奇连续突破还进三分连砍7分,帮助热火拉开分差。德拉维多瓦连续得分帮助雄鹿追赶,怀特塞德连续暴扣,维特斯反击上篮也进三分,分差来到了10分。维特斯三分再进,字母哥压哨上篮,半场结束,热火53-43领先雄鹿。

  下半场,斯内尔投进三分字母哥勾手命中,德拉季奇急停跳投巴比特飚进三分,双方展开对攻,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字母哥飙进一记三分后,麦格鲁德和德拉季奇连续回应两个三分。门罗跟进补扣后,维特斯又连续两个突破上篮,帮助热火82-71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比斯利中投命中后,艾灵顿飚三分再中德拉季奇又进急停跳投,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帕克上演战斧隔扣,帮助雄鹿紧紧追赶,维特斯再飚两记三分,帮助热火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领先15分,并最终以109-97取得胜利。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芭比特,怀特塞德,维特斯,麦格鲁德

  雄鹿首发:阿特托昆博,亨森,斯内尔,梅克,德拉维多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1544.shtml report 1398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了雄鹿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热火以109-97战胜雄鹿送给对手五连败。全场比赛,维特斯砍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