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9+10德克尔30分新高 戈登回暖火箭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19-95战胜灰熊。

  本场之星:萨姆-德克尔

  此役,德克尔发挥极其抢镜,他得到30分,三分球11投6中。数据显示30分和6记三分球,均为德克尔的生涯单场纪录。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2-22、26-27、33-23、28-23(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德克尔,哈登得到29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2封盖,投篮9中7。贝弗利得到7分8篮板4助攻,哈雷尔得到6分2篮板2助攻,阿里扎3分10篮板2助攻;戈登状态回暖,得到21分3篮板5助攻,内内12分3篮板,布鲁尔6分5篮板2助攻,卡佩拉5分4篮板2助攻。

  灰熊这边,小加索尔得到32分5篮板1助攻2抢断3封盖,康利15分4篮板6助攻,帕森斯12分2篮板4助攻,杰迈克-格林7分9篮板2助攻,兰多夫11分8篮板,卡特8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哈登揽10+5盘活全队

  首节一上来,哈登就强突打成2+1,之后,大胡子又连续送出妙传,帮助德克尔和哈雷尔入账分数。但在防守端,他们也无法限制灰熊的发挥,加索尔、帕森斯跳投入网,康利三分也中,两队战成7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火箭由于三分球持续哑火,只能被迫陷入灰熊擅长的半场肉搏节奏。不过,单节结束前2分34秒,哈登三分出手入网,休城的投射闸门终于打开。戈登、布鲁尔接续火力,三分也进,单节打完,火箭32-22暂时领先。

  德克尔16分再度抢镜

  次节,德克尔三分命中,火箭的攻势还在延续。随着卡佩拉抢下前场篮板,传给外线的贝弗利射中三分球,客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6分之多。但之后,灰熊的强硬特质再度显现,比赛又一次被拖入了拉锯之中。幸运的是,这个夜晚,哈登身边帮手各个给力,德克尔、卡佩拉连续通过积极拼抢获得机会,其中德克尔一次空切篮下,飞身劈扣得分,更是技惊四座。而在两位小将带动下,火箭始终保持住10分左右的分差。加索尔翻身跳投入网,半场打完,火箭58-49暂时领先。

  布鲁尔暴力隔扣卡特

  易边再战,还是德克尔率先挺身而出,为火箭命中三分球。但是此后,灰熊防守强度提升,进攻端,在小加索尔的策应串联下,也连续打出精妙配合。加索尔妙传格林,后者空中躲闪暴扣得手,帕森斯利用身高优势,强吃贝弗利上篮也中,灰熊已将分差迫近到3分。火箭调整心情,阿里扎、哈登、德克尔连中三个三分球,他们重新将优势扩大到10分。值得一提的是,在命中这记三分后,德克尔本场已砍下22分,刷新了他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但好戏还在后面,半场结束前,火箭打出三线快攻,布鲁尔接球迎着卡特的防守完成暴力隔扣,还造犯规罚球命中,接下来,哈登补篮也中,三节打完,火箭91-72大比分领先灰熊。

  德克尔新高火箭大胜

  末节,灰熊还在顽强抵抗,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他们实在无力填上大坑。德克尔里突外投再得5分,个人得分来到30,并成功帮火箭将胜利带走。全场打完,火箭119-95战胜灰熊。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德克尔、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灰熊首发阵容:帕森斯、杰迈克-格林、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迈克-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3419.shtml report 28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1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