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屡中关键球掌控节奏 错位防守加索尔成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近来状态不佳的火箭背靠背挑战西部劲旅灰熊,他们此前曾经在主场被火箭翻盘,本场比赛哈登拿下29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2封盖,最终火箭以119-95大胜灰熊。

  双方在开局两分钟都没有得分,最终还是哈登打破坚冰,他突破之后制造了对手犯规并且完成2+1上篮。不过在这之后哈登进攻受阻,最近连续的征战都有人说,哈登累了。但即便如此,哈登依然有能力用助攻改变球队的局面。

  首节5分钟,哈登完成了一个非常惊艳的传球,德克尔先是传球给哈登,结果一秒的时间德克尔直接快下,哈登接球之后球不沾手像弹力球碰到墙壁一样直接反弹出去,击地传球回给了德克尔扣篮得手。

  有意思的是,哈登在防守端竟然是去错位防守加索尔,在首节第一次错位对位加索尔的时候,哈登就吃亏被吹罚了一个防守犯规,但是随即哈登在一对一防守加索尔的时候先是遏制了对手第一次进攻,随后又抢断加索尔得手。在火箭前7次三分出手不中的情况下,哈登的第八次出手终于命中了火箭全场第一个三分球。

  第二节上来之后,哈登再次在防守端展现能力,他先是包夹抢断了加索尔,随即在回防中哈登直接将托尼-阿伦的上篮封盖扇出了底线。第二节4分钟,哈登错位防守加索尔,竟然一度逼得小加索尔差点无法出手,虽然最终命中压哨但是哈登的这个防守依然很到位,这也是哈登第5次错位防守加索尔。

  进入第三节灰熊一度打出了高潮追上火箭,关键时刻第三节6分钟哈登顶着帕森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而在关键时刻哈登总是能够扑灭灰熊的反扑,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哈登又是投中了三分球,此时火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了16分。第三节最后20秒,哈登甚至在前场扛着卡特完成二次进攻篮板得分。随着第四节最后3分钟哈登再次完成后撤步三分,火箭领先21分彻底杀死灰熊,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哈登表现出了极强的控制力,在关键时刻掌控局面最终带队始终压制对手,客场战胜灰熊。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3698.shtml report 209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近来状态不佳的火箭背靠背挑战西部劲旅灰熊,他们此前曾经在主场被火箭翻盘,本场比赛哈登拿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