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尔30分六项生涯新高 戈登突分击破灰熊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上一场输给勇士,戈登被库里三分球反超丢掉了三分王,全队的几个射手再次遭遇哑火,火箭一共才命中7个三分球,但是火箭的内线德克尔和卡佩拉还是表现出色,值得期待。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戈登复苏轰下21分5助攻投中3个三分球,而德克尔生涯大爆发,他19中12,三分球11中6,轰下30分,德克尔生涯出场时间(35分钟)、得分、出手、三分球出手、命中数以及三分命中数6项数据创生涯新高,最终火箭以119-95大胜灰熊。

  本场比赛德克尔和哈雷尔搭档首发,而开局德克尔就命中投篮,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他轰下17分是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场背靠背的比赛德克尔的活力也是至关重要。首节德克尔再次接哈登的传球上演突破之后的暴扣,接近着又是德克尔在底线接哈登传球反身上篮得手。德克尔似乎是不知疲倦的机器一样,在全场不停的奔跑。而德克尔的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

  更夸张的是,在第二节7分钟,德克尔在外线直接获得出手机会,结果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此时德克尔已经是5投全中轰下了12分。第二节德克尔上来的第一次出手则被加索尔封盖,但是随后德克尔再次完成了一个三分球命中,除了加索尔封盖的那个球,德克尔正常的出手全部命中。第二节最后2分钟,戈登助攻德克尔,后者再次完成暴扣。整个半场德克尔大杀四方,有突破有防守有内线有三分,半场16分是全队最高。

  进入了第三节之后,德克尔的手感得到了延续,开场就命中了自己第三个三分球,德克尔也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纪录(3个)!似乎德克尔此时已经杀疯了,第三节5分钟还是德克尔在底线埋伏,接到了哈雷尔的传球之后投中了第四个三分球,打破生涯纪录。此外德克尔的生涯单场得分、单场出手也刷新了生涯新高。德克尔的状态根本就不像是背靠背,他甚至看起来比贝弗利都要充满能量。

  末节最后10分钟,德克尔在外线又出现空位投篮机会,结果德克尔手起刀落投中了第5个三分球。当然除了德克尔之外,戈登在本场比赛替补席的爆发还是给了火箭很大的支持,除了三分球命中之外,戈登全场比赛多次送出惊艳无比的助攻,末节最后5分钟,戈登先是利用脚步迎着小加索尔完成致命的上篮稳定局面,随后又是戈登用一个声东击西的助攻帮助内内扣篮,这个和之前直接助攻德克尔的扣篮如出一辙。此时火箭已经领先16分,大势已去。

  最终凭借德克尔和戈登的内外爆发火箭战胜灰熊。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3830.shtml report 22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上一场输给勇士,戈登被库里三分球反超丢掉了三分王,全队的几个射手再次遭遇哑火,火箭一共才命中7个三分球,但是火箭的内线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