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尔爆发促火箭大胜 布鲁尔隔扣浇灭灰熊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19-95战胜灰熊。

  在经历12月份的狂飙之后,到了一月份,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火箭状态出现了起伏。究其原因,无疑是多方面的,但这其中,伤病或许是限制火箭前行的首要障碍。

  整个1月份,戈登因为小伤小病,三分手感冷却;安德森受困流感,四肢乏力;卡佩拉伤愈复出,还在努力调整。至于其他人,虽然没有大伤,但是半程征战过后,他们也都纷纷来到了体力的临界点。

  也是在这种背景之下,近期,火箭的防守没有之前积极了,进攻跑位也懒散了许多。赖以为生的三分球,也由于体系的涣散,失去了准星。上场对阵勇士,火箭全场仅投中7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只有20%。赛后,主帅德安东尼就感慨到,这不是他熟悉的火箭,火箭原本可以比这更出色。

  背靠背打灰熊,又是客战,又是在刚刚惨败给勇士之后,之前两次对决又都输了球,所有的预兆,似乎都对火箭不利。然而,这个夜晚,全队却打出了令人惊讶的积极性。

  过去几场,由于队友集体哑火,哈登往往会陷入单打独斗的包围圈。但是这个夜晚,在他身边,却有多位队友站住来得分。

  先说小将德克尔,最近在进入首发阵容后,他是越打越好。今天的比赛,他更是将聪明、机敏的跑位,以及如丝绸般柔软的投射手感,发挥到极致。整场球,德克尔独揽30分,创造了个人生涯纪录,并在很大程度上分担了哈登的得分重任。

  戈登状态回勇,也让人欣喜。本场,尽管在三分线外,他的效率仍然不高。但戈登却能及时调整打法,通过上篮,通过传球去杀伤灰熊防线。

  内线的老兵内内回归,也给了火箭更多底气。要知道,上次火箭与灰熊遭遇的时候,就是被兰多夫的强攻凿穿了内线。但此役,由于内内的出色限制,兰胖只得到11分。

  除此之外,布鲁尔得分虽然不多,但第三节,他在快攻中接到哈登传球,迎着卡特防守的一次暴力隔扣,却极大提振了全队士气。也是从这一球开始,灰熊防线彻底被打散,一场火箭的大胜就这样尾随而至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4718.shtml report 21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1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