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苏宁上港公布亚冠外援 阿兰入选J马遭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J马遭弃用


  《转会市场》消息,2017赛季亚冠球队中超三队公布了外援人选,其中恒大弃用了J-马丁内斯,苏宁弃用了塞恩斯伯里。三队强阵出击,亦是让人对他们2017赛季的亚冠征程充满期待。

  目前除了申花之外,其他的三支亚冠征战球队,皆提交了首次亚冠的报名名单。其中作为中超冠军的恒大队,提交的外援分别是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和金亨镒。J马自身存在着伤病,而且他赴恒大效力期间,并没有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也令他遭到抛弃并不出人意料。

  苏宁队亚外选择洪正好,取代了澳大利亚球星塞恩斯伯里,其他的三个外援人选则并不出人意料,特谢拉、R-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纷纷入选,这也助苏宁强势出征。上港队则是选择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进入亚冠名单。

  唯一没有公布亚冠外援人选的则只有申花,由于申花将在2月8日征战亚冠资格赛,对手极有可能是布里斯班狮吼队。目前除了韩国外援金基熙作为亚外名额,肯定会出战,剩下的特维斯、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皆实力不俗且各具特点,究竟选择谁出战亦是给申花主帅波耶特严峻的考验。(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5060.shtml report 1028 J马遭弃用《转会市场》消息,2017赛季亚冠球队中超三队公布了外援人选,其中恒大弃用了J-马丁内斯,苏宁弃用了塞恩斯伯里。三队强阵出击,亦是让人对他们2017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