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9分乐福失关键球 伦纳德41分骑士加时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凭借着伦纳德41分生涯新高的出色表现,缺兵少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经过加时以118-115力克克利夫兰骑士,马刺取得三连胜。

  此役保罗-加索尔和帕克双双因伤缺阵,马刺核心伦纳德30投15中砍下41分,为其职业生涯新高。阿尔德里奇16分12个篮板,大卫-李14分11个篮板,德章泰-穆雷14分6助攻,米尔斯13分。骑士这边,詹姆斯29分7助攻7次失误,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压哨三分不中。欧文29分9助攻,乐福13分11个篮板,汤普森14分12个篮板,香珀特11分。

  首节开始,香珀特和乐福在左侧底角相同位置上三分命中,欧文跳投命中,詹姆斯空切上篮得手后,骑士开场一波12-4的攻击高潮迫使马刺叫停。暂停回来,马刺的手感有所回暖,伦纳德、穆雷先后快攻得手,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后,马刺将比分扳成14平。骑士迅速做出反应,香珀特再次三分命中,詹姆斯强行碾压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完成2+1,汤普森接詹皇助攻空中接力得分后,骑士一波10-0的小高潮再度拉开比分。首节结束骑士33-22领先马刺。

  第二节开局前四分钟,骑士陷入得分荒,只有詹姆斯命中一球,马刺替补后卫米尔斯连得7分,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后,马刺首次取得领先。穆雷上篮得手后,马刺41-35领先,关键时刻欧文中投命中为骑士止血,随后他又三分命中,防守中欧文又断球成功,助攻汤普森暴扣得分,骑士将比分追至42-43。随后小将穆雷连续3次进攻得手,马刺有重新拉开比分的态势,关键时刻科沃尔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缩小分差,乐福在半场结束前的中投帮助骑士反超比分,半场战罢骑士58-57领先马刺。

  第三节双方激战更趋白热化,伦纳德、格林、詹姆斯、香珀特先后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73平。随后“妖刀”吉诺比利站了出来,他一人连投带突连拿5分,单防乐福又成功逼迫对方进攻犯规,马刺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滑,第三节临近结束前,香珀特压哨中投命中,骑士89-84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开始,骑士再次遭遇得分荒,马刺趁机将比分反超为93-89。詹姆斯暴扣得分为骑士破运动战得分荒,伦纳德马上还以颜色,末节时间过半,马刺仍然以103-94领先骑士。比赛最后一分钟,詹姆斯罚中两球,骑士仍落后3分。伦纳德进攻不中,詹姆斯迎着伦纳德离三分线还有挺远,就出手三分命中。比赛还剩34.8秒,双方战成107平。伦纳德在詹姆斯的防守下中投没能命中,骑士抢下篮板。比赛还剩13.4秒,骑士有最后一击的机会,詹姆斯压哨三分没能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交替领先,伦纳德暴扣被詹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拿到个人本场第39分,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比赛结束前38秒,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马刺116-113领先,关键时刻詹姆斯三分不中,随后又是一次传球失误。随后骑士在紧逼中竟逼成一次争球,乐福在球快出界的情况下将球救回场内,正落在伦纳德怀里,伦纳德立即突入禁区暴扣得分。欧文随后上篮得手,骑士随即对阿尔德里奇犯规,关键时刻阿尔德里奇竟然两罚不中留给骑士0.6秒的时间,骑士尝试压哨投篮未果,主场遗憾落败。(紫雨轩)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欧文、汤普森、香珀特、乐福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大卫-李、德章泰-穆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7126.shtml report 25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2日,凭借着伦纳德41分生涯新高的出色表现,缺兵少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经过加时以118-115力克克利夫兰骑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