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29+9加时8分变杀神 奈何爱神11铁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马刺加时以118-115险胜骑士,欧文得到了他迎战马刺时的生涯第二高分29分9助攻,而且加时他还贡献了8分成为骑士队第一杀神,奈何“爱神”乐福全场15投4中,11次打铁,而且加时赛7.2秒更是出现了致命失误。

  马刺队一直是骑士队球员心目中惧怕的对手,尽管邓肯退役了,可是波波维奇还在,在他的指挥之下,马刺队的攻防体系总是会让骑士队陷入大麻烦,尤其是身为三巨头之一的欧文和乐福很难受。

  首节,乐福与欧文这两位巨头就领教到了马刺队防守体系的厉害。这一节中,欧文和乐福均是各自5投仅1中,命中率低的十分可怜。幸好骑士队的角色球员很给力,除了詹姆斯贡献了7分、4助攻之外,香波特命中了两记三分球。

  对于欧文来说,他还有更糟心的事情,这就是犯规。以往,欧文总是依靠假动作能骗到对手犯规,可是今天面对伦纳德,欧文连续吃哑巴亏,尤其是第二次犯规,他更是被伦纳德的假动作彻底骗了。裁判哨声响起之后,欧文也是一脸懊恼的走向了替补席。

  经过场下的冷静之后,欧文迅速摆脱了第一节低迷的状态,他第二节开局阶段带领替补抵抗住了马刺队一波流。欧文这一节中3投3中,他不但单节0失误,而且还贡献了2次助攻和两次抢断。正是凭借着欧文和乐福联手贡献的9分,骑士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经过第二节的还魂表现之后,欧文此后的发挥也越来越稳定。第三节,当詹姆斯为了备战末节比赛提前下场休息后,马刺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欧文体现出了巨头本色,他命中3分之后带领骑士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他包揽了其中的7分。

  关键的第四节,当马刺队将分差扩大为9分时,欧文和乐福成为了骑士队追分的主力军。欧文一次突破上篮,而乐福则是命中关键3分。可惜,“爱神”的三分投篮太过仓促,他4次三分投篮只命中了1个。

  还剩两分钟,乐福的三分球浪投越来越严重,两次三分全部偏出,而他的糟糕手感也传染给了欧文,欧文三分也偏筐而出。最后一节,欧文与乐福一共9投2中,成为了球队的严重短板。加时赛,欧文贡献了8分,成为了骑士队头号杀神,可是乐福手感冰凉,全场11铁,而且还剩7.2秒时致命失误,“帮助”马刺赢得了胜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7562.shtml report 21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马刺加时以118-115险胜骑士,欧文得到了他迎战马刺时的生涯第二高分29分9助攻,而且加时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