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生涯新高41分 末节+加时18分连续6场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通过加时赛118-115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伦纳德30投15中得到41分,并有6板5助攻,其中伦纳德在第四节和加时赛里砍下18分,这也是伦纳德连续第六场比赛砍下30+分。

  首节开始伦纳德在篮下就比较活跃,他接大卫-李传球劈扣得分,伦纳德和阿德以及大卫-李两个内线联系比较亲密,首节比赛伦纳德8投3中,两次三分不中,四罚全中得到10分,他对詹姆斯防守成功,让詹皇3投1中。第二节伦纳德将更多机会让给穆雷和米尔斯队友们,3投2中,从本节开始伦纳德进攻效率提高,在前三节伦纳德18投9中得到23分。

  两强相遇,第四节一般都看球星发挥。马刺在第三节结束时落后5分,正是伦纳德的发挥,帮助马刺在加时赛最终取胜。

  伦纳德第四节率先跳投得分,随后打杰弗森犯规两罚全中。伦纳德无愧全队最强心脏,借着队友掩护伦纳德三分命中,帮助马刺将比分反超。随后伦纳德封盖掉弗莱上篮,马刺再度进攻当中,伦纳德中路掩护,分球给大卫-李,李顶开弗莱防守造犯规。随后马刺进攻伦纳德弧顶处后撤步再度命中三分,伦纳德在本节前4分钟就砍下10分,帮助马刺领先四分。

  骑士暂停做出另外布置,而伦纳德在骑士暂停后立刻左侧底线抛投得分,之后伦纳德再度发起马刺进攻,推进到左侧,手递手传给格林,格林再助攻米尔斯得分。格林右侧吊球给内线伦纳德,伦纳德分球助攻左侧米尔斯空位三分命中,马刺几乎每次进攻都要经手伦纳德。伦纳德本节砍下12分。

  伦纳德之后四次投篮不中,错过帮马刺锁定胜局机会。骑士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伦纳德跳投得分。马刺在加时赛当中几乎每个球都要让伦纳德经手,伦纳德反击和大卫-李手递手传球后,伦纳德单手扣篮,詹姆斯从身后追防,对伦纳德犯规,伦纳德两罚全中。最后56秒,欧文三分不中,伦纳德抢下重要防守篮板球。最后7秒,乐福传球失误,将球传到伦纳德手中,伦纳德顺势反击完成扣篮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伦纳德砍下生涯新高41分!这是伦纳德连续第六场砍下30+,马刺史上连续砍下30+场次最多的是冰人格文,格文分别有连续9场和10场砍下30+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8307.shtml report 20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通过加时赛118-115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伦纳德30投15中得到41分,并有6板5助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