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国脚1.5亿赴河北?华夏辟谣:当然不是真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1月2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22日,国内某专业媒体称,山东鲁能右后卫赵明剑即将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最快会在今天完成球员转会手续。赵明剑的转会费将高达1.5亿人民币。此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球迷热议。

  22日上午,河北华夏俱乐部官方做出回应:“每天都‘被报价’,心好累……”随后,俱乐部在回复球迷时表示:“自然不是真的,真吓坏宝宝了。”从华夏俱乐部官方回应中不难看出,华夏方面似乎在否认这条转会消息。

  华夏:自然不是真的
  华夏:自然不是真的


  目前鲁能正在广州冬训,值得一提的是,在21日鲁能与人和的热身赛中,赵明剑还首发出场。对于赵明剑即将转会的传闻,鲁能队内人士表示不知情,“没听说、不清楚这件事。”

  赵明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右后卫,多家俱乐部曾表示想引进这位现役国脚。目前鲁能队中,右后卫位置球员众多:93球员齐天羽、王彤,金敬道和张弛也可胜任右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38888.shtml report 1359 齐鲁网1月22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22日,国内某专业媒体称,山东鲁能右后卫赵明剑即将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最快会在今天完成球员转会手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