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大威直落两盘胜 帕芙娃2-0胜库兹娃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日场率先结束的两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2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2-0胜库兹涅佐娃。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名将大威状态出色,直落两盘2-0胜巴瑟尔晋级八强。

  帕芙柳琴科娃2-0库兹涅佐娃(6-3/6-3)

  2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上轮直落两盘击败11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在第四轮中遭遇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后者上轮三盘击败扬科维奇。首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率先完成破发,此后保发第三局3-0领先。落后的库兹涅佐娃无力实现回破,随后比赛双方各自完成保发,6-3帕芙柳琴科娃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状态依旧低迷,首局比赛再次被对手破发,帕芙柳琴科娃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比分落后的库兹涅佐娃随后第五局终于完成回破,随后保发第六局追成3-3平。帕芙柳琴科娃此后打法更加积极主动,连破带保连胜三局,最终6-3胜出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0挺进八强。

  大威2-0巴瑟尔(6-3/7-5)

  赛会13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在第四轮中对手是德国选手巴瑟尔,首盘比赛大威率先发力,成功保发第一局后,在第二局中30-30平后发力逼出破发点,连破带保取得3-0领先。此后巴瑟尔一度完成回破,但第八局中大威再度破发,随后保发第九局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2-2平。随后比赛中,两人沿着各自保发节奏,局分来到5-5平。第十一局中大威完成关键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最终7-5胜出第二盘,总分2-0胜出挺进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43288.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日场率先结束的两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2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2-0胜库兹涅佐娃。另外一场比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