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曝权健新目标更胜卡利尼奇 已报价780万年薪

  近日,由于权健和卡利尼奇的转会随着卡利尼奇宣布留队而告终,权健的其他目标也开始露出水面。21日,意大利《体育日报》就报道了权健转而追求曼朱基齐的报道。而《意大利足球》网站同样也报道了天津权健追求曼朱基齐。

  卡纳瓦罗的球队需要一个大牌前锋来支撑球队锋线,在卡利尼奇之后,权健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曼朱基齐身上。曼朱基齐和卡利尼奇同样属于克罗地亚国家队,无论是国家队资历还是个人荣誉,都可以说是卡利尼奇的大哥级人物

  据报道,权健为曼朱基齐开出的转会费是2800万欧元,而且还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780万欧元的合同。

  微信搜索关注“时刻足球”公众号(时刻足球 或 sktyhi),定制你的主队新闻!掌握国际国内足坛一手资讯,赢取中超、英超、西甲球队签名球衣、足球,ipad和苹果电脑等免费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43678.shtml report 761 近日,由于权健和卡利尼奇的转会随着卡利尼奇宣布留队而告终,权健的其他目标也开始露出水面。21日,意大利《体育日报》就报道了权健转而追求曼朱基齐的报道。而《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