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传亚冠外援名单,阿兰替J马,洪正好入围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通过个人微博透露,中超三支球队参加2017亚冠联赛的第一次外援报名名单已经确定,恒大放弃仍然处于受伤状态的J马选择了阿兰,苏宁的亚外则选择了洪正好弃用塞恩斯布里,上港则为埃尔克森报名了亚冠。

  

  根据2017亚冠联赛规则,参赛球队的外援名额均为3+1,即三名无限制外援加一名亚洲外援。恒大方面,新引进的韩国外援金亨镒入围;苏宁方面,韩国国脚洪正好成为名单中的亚洲外援;上港方面,冬窗引进的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携埃神和浩克入选。

  附中超三队2017亚冠第一次外援报名名单:

  恒大: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金亨镒(亚外)

  苏宁: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特谢拉,洪正好(亚外)

  上港:奥斯卡,浩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亚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44196.shtml report 500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通过个人微博透露,中超三支球队参加2017亚冠联赛的第一次外援报名名单已经确定,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