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队内大牌间氛围如何?看阿兰如何评论黄博文!

  春节前夕、离家万里,恒大队员们的冬训很辛苦,不过对善于苦中作乐的球员来说,和一个个逗比队友互动下其实可以创造不少乐趣!作为球队内和国内外大牌混得最开的队员,黄博文担当起了此重任!

  日前,黄博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晒出了队友阿兰的新发型,并配文:古德摸您。而此后,阿兰在该条动态下评论:Sb!从两人的外语水平来看,黄博文的葡萄牙语和阿兰的汉语水平恐怕差不多,不过阿兰在队友的教(hu)育(you)下对于SB这两个汉语拼音简写字母组合的运用还是很恰到好处的!吃了哑巴亏的黄博文其后回复阿兰道:别老叫你自己名字!不过估计,阿兰完全看不懂,他大概也不会“笨”到去找人翻译下...

  恒大前外援穆里奇也曾经在社交媒体与郜林开过类似的玩笑,从队友之间放肆地调侃可以看出恒大队内的氛围还不错,而俱乐部内部也确实没有闹出过队员之间互不服气闹矛盾的事情,这离不开球队专业化的管理以及球员自身的高情商!除了一起创造荣誉能增进团队凝聚力,平时一起出去游玩也是活跃球队氛围的正确途径,当然,出去玩的时候老司机也要注意别翻船!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47263.shtml report 1241 春节前夕、离家万里,恒大队员们的冬训很辛苦,不过对善于苦中作乐的球员来说,和一个个逗比队友互动下其实可以创造不少乐趣!作为球队内和国内外大牌混得最开的队员,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