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不满怒踢垃圾箱 暗讽裁判比赛吹得棒极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国王99-102不敌公牛,而在比赛中一个关键判罚,也惹得考辛斯不满。

  当时比赛进行到还剩15.7秒就要结束,双方打成99平时,此时韦德抄截坦贝尔成功,迅速攻到篮下,起跳暴扣,但双手暴扣球弹框而出,国王夺得球权后迅速反击,出现三打一的好机会,此时裁判突然响哨,判罚考辛斯在韦德扣篮时有犯规动作,从慢动作回放看,考辛斯确实碰了一下韦德后背,但并没有达到影响韦德进攻的程度。此时考辛斯以及国王板凳席的球员极其愤怒,考辛斯也暴跳如雷。

  在比赛结束之后,考辛斯是这样回应刚才的愤怒,“我认为他们那个吹罚完全正确,今晚裁判们都做了很辛苦的工作,我并没有抱怨他们。我认为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认可,他们没有应有的赞誉,因此我要为他们今晚的表现鼓掌。”

  随后,考辛斯在更衣室里拍起手来。

  当记者继续提问考辛斯刚才他说得关于“大量的正确判罚”话题时,考辛斯回答:“裁判对全场比赛控制的都不错,我们没有抱怨,他们真的很棒。”

  不过究竟考辛斯有没有抱怨呢?

  细节显示,考辛斯在从场上回到更衣室的路上,一路上都在愤怒地指着场上的裁判,同时他被很多球迷看到踢倒垃圾箱。

  “当他们回放录像时,他们说并没有看到犯没犯规,而是在看时间。我真的不理解怎么可能是这样,他们判罚的正确,非常棒。”考辛斯说道。

  对于考辛斯的不满,国王主帅乔格尔没有正面回应:“我看了录像,然而,我看到我们抢到了球权,形成了三打一的快攻。”

  另一位当事人韦德赛后表示,“我抢到了球,然后在扣篮的时候使出了全力,可能当时我起跳的时候有一点远,同时裁判看到考辛斯要对我犯规,认为他已经有一点影响到我了。但是你知道,有时候就是这样,你有时同样的动作会被吹罚,有时就会没事。”

  赛后,国王球员的挫折感是显而易见的。

  “太憋屈了,很伤心。我们认为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很努力,大家都团结成一个整体,然而比赛结束了,以这样的方式,虽然不能就此将失败归结为一个吹罚,但是很明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真的很受伤。”国王后卫科里森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2074.shtml report 1503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国王99-102不敌公牛,而在比赛中一个关键判罚,也惹得考辛斯不满。当时比赛进行到还剩15.7秒就要结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