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爷竟非皇马非卖品! 佛爷欲2020年清洗拉莫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佛爷欲2020年清洗拉莫斯
佛爷欲2020年清洗拉莫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网》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在拉莫斯合同之前将其卖掉换取资金,同时拉莫斯的离队也将会大大的降低皇马的平均年龄。

  拉莫斯在2015年与皇马的续约可谓艰难,中间出了无数的故事,曼联多次与拉莫斯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老佛爷做出了让步,给拉莫斯涨了薪水,同时给其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新合同。

  拉莫斯续约一年多来,在球场上发挥高光,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多次在关键时刻打入绝杀球。在刚结束的皇马对战马拉加一战中,战舰就是凭借着拉莫斯的两个进球艰难战胜对手,结束了球队连败的步伐。

  虽然拉莫斯发挥不错,但是在老佛爷心中,他并非是球队的非卖品,而老佛爷也绝对不会将拉莫斯留在队内直到退役,弗洛伦蒂诺希望在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到期之时将其卖掉。

  老佛爷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第一,球队可以通过将拉莫斯卖掉换取部分资金。第二,皇马目前一线队平均年龄过大,而清洗掉拉莫斯会加快球队的年轻化步伐。其实早在去年,老佛爷就已经开始在为球队的年轻化做准备,他召回了莫拉塔,将阿森西奥带回伯纳乌,而且还没有让球队的巴斯克斯走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3854.shtml report 931 佛爷欲2020年清洗拉莫斯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网》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在拉莫斯合同之前将其卖掉换取资金,同时拉莫斯的离队也将会大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