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怒喷特朗普上台:别信他说的每一句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凭借着伦纳德41分生涯新高的出色表现,缺兵少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经过加时以118-115力克克利夫兰骑士,马刺取得三连胜。不过想对比赛来说,似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新总统特朗普的上任更感兴趣。

  早在特朗普当选时,波波维奇就表示,他的当选令自己恶心的想吐。可想而知老爷子是多么的讨厌特朗普。如今特朗普正式就职,超过百万人上街游行,对此,波波维奇说道,“这场游行很伟大,他们的诉求很重要。他们的诉求很明显,我们的总统以最低的支持率当选。”

  “特朗普极尽花言巧语,蔑视中伤,他还真的让一些人信了。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清楚一点,那就是你无论何时都不要相信从他嘴里喷出来的话,你真的不能相信他。”波波维奇说道。

  “非常令人担心,我认为站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应该具备与其年龄相符合的成熟稳重,而现在非常危险,这个人上台对我们没有好处。我希望他能做出一份伟大的工作,但是尊重这个位置和占有这个位置是有区别的,现在他很难被尊重,尤其是当我们有了孩子,坐在一起看着这样一个歧视妇女、排外、种族主义、取笑残障人的总统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5534.shtml report 669 北京时间1月22日,凭借着伦纳德41分生涯新高的出色表现,缺兵少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经过加时以118-115力克克利夫兰骑士,马刺取得三连胜。不过想对比赛来说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