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长春亚泰签约内援谭龙、外援马里尼奥

  北京时间1月22日,正在阿布扎比拉练的长春亚泰开始拍摄春节祝福球迷视频,两位“陌生”的球员也穿上亚泰战袍出现在了镜头前,他们就是俱乐部刚刚签下的巴西外援马里尼奥和曾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谭龙。

  

  外援拜年

  马里尼奥是一位效率较高的射手。李章洙在南美考察期间就将其确定为引进的目标球员,他认为马里尼奥集速度和技术于一身,可司职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非常符合李章洙的引援标准,属于实用型球员。翻看马里尼奥的履历,他在2015年效力塞阿拉队就有出色的表现,27场收获9球让他得到了克鲁塞罗的工作合同。

  长春亚泰签下马里尼奥后,又签下在队中试训多日的内援前锋谭龙。谭龙出生于大连,司职前锋及边锋等位。北京奥运会前曾入选过杜伊执教的国奥队。2011年,谭龙前往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温哥华白帽足球俱乐部闯荡,成为第一位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中国球员。2014年,谭龙转会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次年再回美国,加盟美国USL亚利桑那联队,2015赛季出场27次贡献14球,2016赛季出场30次攻入10球。

  目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引进了3名援兵,除马里尼奥和谭龙外,还从北京人和引进了中后卫、前国青队长于睿。不过,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李章洙还在考察更加合适的新援加盟球队。“落实足协新政,我们希望新外援不仅能够帮助球队创造好成绩,同时也要带动我们年轻球员成长提升本土球员实力。”李章洙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6142.shtml report 786 北京时间1月22日,正在阿布扎比拉练的长春亚泰开始拍摄春节祝福球迷视频,两位“陌生”的球员也穿上亚泰战袍出现在了镜头前,他们就是俱乐部刚刚签下的巴西外援马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