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威利特新年首战惨遭淘汰-美国大师赛卫冕重任告急

  

  英格兰高尔夫名将丹尼-威利特还有2个月的时间去重新找回自己良好的状态,然后前往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美国大师赛的卫冕之战。可是,他却搞砸了自己新年的首场比赛,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前两轮过后排名倒数前十,黯然被淘汰出局。

  在去年实现了自己的大满贯冠军之后,威利特在短暂的休赛期没有怎么练球,而是第一次以爸爸的身份度过了圣诞节,花了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结果到了2017年的首场比赛,这位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开局惨不忍睹,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前两轮分别打出74杆和76杆,其中在第二轮比赛的10号洞更是出现了四柏忌,在126人参赛阵容中仅位于第121位,成为被淘汰出局的最大牌球手。“我想,如果我打得糟糕,关注度很快就会逐渐消失,这是大实话。”

  起初,当绿夹克重重地落在威利特的肩上时,每个人都想要成为威利特。他充分利用了乔丹-斯皮思在最后9个洞的大崩盘,“爆冷”成为美国大师赛冠军。他坐上了温网的皇家包厢,同时也在自己家乡谢菲尔德举行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成了嘉宾。

  尽管如此,威利特并不想要对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结果感到太忧伤。毕竟,他的收尾还算不错,在最后4个洞都有抓鸟的机会,最终还连续收获2只小鸟节航速比赛,但是这并不能掩饰他的问题,包括首轮出现的三柏忌和次轮吞下的四柏忌。

  两周之后,他还要前往迪拜沙漠精英赛力争卫冕。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9205.shtml report 900 英格兰高尔夫名将丹尼-威利特还有2个月的时间去重新找回自己良好的状态,然后前往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美国大师赛的卫冕之战。可是,他却搞砸了自己新年的首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