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高弹道沙坑球

  专业站位

  这里的站姿与小幅度“由外向内”沙坑击球法基本相同,只有几个细微的调整。采用宽站位,同时球位靠前。我的双手与杆头处在同一个平面上,此时杆面角度达到最大,而且杆身不需要前倾。

  凹槽上行走

  小球较平时前置,使下杆攻击角度更为平浅。也就是说,在击球瞬间,小球与杆面间的沙量较少;所以凹槽在这里的作用很大,使小球产生更多倒旋。

  “坐”式站姿

  重心前置,双脚脚跟放松,膝盖弯曲幅度比平时要大一些;这个“坐”式站姿会

  使你的双手位置降低,同时使击球平面平浅,让小球快速起飞。

  上杆

  手腕上翻增加角度

  挥杆过程中要一直保持手腕上翻,这样会使杆面角度达到最大,同时充分利用挖起杆底沿的反弹角;使球杆从小球下方轻松滑过沙子。

  击球点

  杆头越位

  为了保持住杆面角度,我的重心在击球区域较偏向身体右侧。双手在击球点将力量释放;这样,杆头在击球点过后就会快速超过双手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9206.shtml report 1147 专业站位这里的站姿与小幅度“由外向内”沙坑击球法基本相同,只有几个细微的调整。采用宽站位,同时球位靠前。我的双手与杆头处在同一个平面上,此时杆面角度达到最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