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美巡球员如何看特朗普?巴巴困惑斯内德克尔支持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高尔夫从业人士的政治观点相对保守,尤其是高水平的职业球员们。因此,当谈到周五宣誓上任的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时,甚至只有百分之一的球员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一些球员对于投票并不困扰,因为他们不喜欢任何一位候选人。不过也有杰克-尼克劳斯这样的名宿到华盛顿参加了特朗普的就职典礼。

  “对于每个人来说难的是,我们不了解状况;他一直以来也没接触过政治啊。”巴巴-沃森说。“感觉很可怕,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就像如果让我当市长一样。”

  “我们其实都不明白状况。”巴巴说。”不过作为朋友,我认为他是一个好人。“

  特朗普一直都和高尔夫有关联,他拥有18座高尔夫球场,打球的水平也还不错(差点号称2.8)。即使如此,球员们的想法与美国公众们一样,或者支持他或者反对他,中间立场的很少。

  “对于半个国家来说,这都是个敏感的话题。”一位非美籍却常住美国、世界排名很高的大满贯赛得主说,“不管我们是否喜欢,你都得选择希拉里或特朗普。我觉得米特-罗姆尼不错,但他在2012年被奥巴马打败了。”

  一位来自美国南部的球员说他不喜欢特朗普、希拉里或伯尼-桑德斯,所以他在选举日没投票。

  一位来自澳大利亚但居住在美国的球员说:“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希望美国能成功。不管你是共和党,民主党,还是自由派,我个人希望人民能成功,因为我们都息息相关。”

  “无论谁当选总统,我们都要百分之百的支持他。”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特朗普是非常可爱的家伙,而且非常有魅力。我相信白宫的生活会改变一点他的个性,他会意识到每个决定都有重大的意义。但也许能当选美国总统就是因为他说话和行为的方式,所以我想他也不会改变太多。”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9211.shtml report 1360 高尔夫从业人士的政治观点相对保守,尤其是高水平的职业球员们。因此,当谈到周五宣誓上任的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时,甚至只有百分之一的球员说出了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