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前瞻:阿莱格里执教300战 输球或将丢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尤文竞技场进行,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拉齐奥,意甲前20轮战罢,尤文图斯少赛1场,取得了15胜4负的战绩,积45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位。拉齐奥取得了12胜4平4负的战绩,积40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66次,尤文取得了85胜42平39负的战绩,打入289球,丢掉184球,其中在意甲的145次交锋,尤文取得了77胜36平32负的战绩,打入260球丢掉160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当时尤文凭借赫迪拉的进球1-0战胜对手。

  尤文期待止跌

  尤文图斯目前仍然是意甲的领头羊,但是球队已经遭遇了四场败仗,且都是在客场输球,目前的积分优势只有1分,如果尤文输给拉齐奥,很有可能被罗马反超,因此,对阿莱格里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是输不起的。

  阿莱格里迎执教意甲第300战

  这场比赛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里程碑之战,囧叔将迎来执教意甲的第300场比赛,此前299场比赛,他取得了170胜62平67负的成绩,打入523球丢287球。对于阿莱格里来说,肯定希望在这样的比赛取得佳绩。

  拉齐奥能否阻击尤文

  此前有四支球队在意甲击败了尤文,分别是国际米兰、AC米兰、热那亚和佛罗伦萨,如果拉齐奥也能做到,那么他们将阻击领头羊尤文图斯,这对意甲格局也会造成影响,本赛季的联赛会更具悬念。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意甲冠军争夺战还没有结束,绝对没有,认为联赛开始不久就没有悬念的人都是错误的。一般而言,意甲亚军都会至少拿到80分,因此没有领先两轮的优势在手,你都不可能确保冠军。我们不能理所当然的以为尤文图斯每场比赛都可以3-0轻松获胜,绝对不行。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1-2):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阿萨莫阿;赫迪拉、勒米纳、林孔;皮亚尼奇;伊瓜因、迪巴拉

  拉齐奥(3-4-3):马尔凯蒂;巴斯托斯、德弗里、拉杜;佩雷拉、比格利亚、帕特里奇、萨维奇;安德森、伊莫比莱、路易斯-阿尔贝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9411.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尤文竞技场进行,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拉齐奥,意甲前20轮战罢,尤文图斯少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