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赛约翰逊首现赛场 抓球场规律获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三轮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交出64杆,以总成绩-12杆,两杆落后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三位。在7583码的球场上,约翰逊交出了扎实的一轮,其表现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巡回赛最厉害的打手之一。截止本周目前为止,约翰逊的平均开球距离为325码,超过场上任何一位球员。

  首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次轮交出68杆晋级,然后经过一周中的最好睡眠的一晚后,他交出了无柏忌的64杆,全场抓下6只小鸟,并且收获一个老鹰球,单轮-8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前列。首次在阿布扎比赛场的他表示:“在球场上,今天无疑是表现最好的一天。你知道,就是感受到挥杆节奏,同时我的身体也移动得更好了。我觉得这是一个需要多打几次才能抓准线的一个球场,你才能知道发球台以及其他东西的规律。”(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9854.shtml report 358 北京时间1月22日,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三轮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交出64杆,以总成绩-12杆,两杆落后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三位。在7583码的球场上,约翰逊交出了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