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给春运添麻烦!史冬鹏骑行回家夜晚忘记锁车

来源:搜狐自媒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给春运添麻烦!史冬鹏骑行回家夜晚忘记锁车
 

  北京时间1月22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将近,很多人都在回家的路上,即使还没踏上回家的道路,相信心已经早已飞回家乡。今天前中国田径110米栏运动员史冬鹏选择了最适合运动员的一种最环保的回家方式——骑行。

  今天下午史冬鹏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回家工具,从微博上看的出,已经到家的史冬鹏心情大好,还调侃了一句昨晚忘记锁车了。

  博文如下:

  不给春运添麻烦!北京比赛结束骑车回家,现在刚到保定[大哭]昨晚骑完忘记锁车了

 


  史冬鹏是不是给即将回家的你提供了一种更前卫的回家方式呢?(Har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61273.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1月22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将近,很多人都在回家的路上,即使还没踏上回家的道路,相信心已经早已飞回家乡。今天前中国田径110米栏运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