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海外热身两战狂丢9球,对手大腿刚被权健挖走

  这个冬天,中超球队流行在海外冬训热身,但有不少队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此前,延边就曾0比11惨败给了根特,而天津泰达则2比6输给了德乙垫底队圣保利。现在,亚泰成为了最新的惨案队,在与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热身中,亚泰连续两场告负,第一场输给了个2比5,第二场输了个0比4。要知道,泽尼特刚刚失去了维特塞尔。

  上赛季,长春亚泰神奇保级,他们一度垫底,最终拿下了一波4连胜保级成功,最后4场比赛,亚泰击败了国安、辽足、建业和申花4支强队。但到了海外,亚泰就与其他欧洲球队显示出了差距。

  亚泰近两场的对手是俄超传统强队圣彼得堡泽尼特,结果第一场,亚泰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2比5被逆转。第二场,亚泰0比4完败。两场比赛下来,亚泰丢了9个球,与对手的差距显而易见。要知道,泽尼特可是刚刚被权健挖走了大腿级球员维特塞尔,但仍战斗力爆表。

  当然,这样的惨败也并不完全是坏处,这可以让李章洙的球队看到与欧洲强队的差距。此外,也能更好的备战中超新赛季。2017赛季,亚泰的首要目标,恐怕仍将是争取保级成功。

  当然,亚泰已经有大手笔出手,效力于巴甲维多利亚的巴西前锋马里尼奥宣布加盟长春亚泰,上个赛季,马里尼奥是巴甲铜靴,他出场27次打进12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61339.shtml report 1208 这个冬天,中超球队流行在海外冬训热身,但有不少队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此前,延边就曾0比11惨败给了根特,而天津泰达则2比6输给了德乙垫底队圣保利。现在,亚泰成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