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ETS|马磊磊进入首发阵容 喷气机客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

由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过旗下深圳雷曼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作客西悉尼流浪者的澳超第16轮赛事中0比2落败,主队在上下半场各打进1球。

  中国球员马磊磊进入今天的首发阵容,但喷气机在客场全面受压。比赛开始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西悉尼流浪者就先后获得两次攻门机会。第6分钟,尼克尔斯的射门命中目标,幸好喷气机门将邓肯保持专注,成功化解险情。第11分钟,又是主队的流畅进攻,门将邓肯及时出击解围。

  第15分钟,主队前锋索迪里奥获得黄金机会,可惜他最终的射门稍稍偏离目标。进入上半场中后段,西悉尼流浪者继续向喷气机施压,喷气机队长博加尔德成功化解主队发动的角球攻势。第26分钟,又是主队的攻势,巴库斯射出的皮球直接被邓肯收入怀中。

  第32分钟,喷气机发动反击,纳博特和克鲁特之间的精彩互动,球最终落在马磊磊的身前,马磊磊尝试打门,可惜球被主队后卫挡出。站稳脚跟后,喷气机开始反扑,第34分钟,霍夫曼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可惜好景不长,半场结束前1分钟,拉赫兰-斯科特为西悉尼流浪者首开记录。喷气机遗憾地只能带着0比1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喷气机主帅马克-琼斯换上丹尼尔-穆伦。第62分钟,高中锋科科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他的攻门没能给西悉尼流浪者门将杨杰托维奇带来太大的考验。仅过2分钟,马磊磊的传球找到霍夫曼,但主队后卫成功解围。

  第68分钟,喷气机再度失球,索迪里奥破门,帮助主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个球。第72分钟,邓肯完成精彩扑救,化解了主队一次颇具威胁的进攻。

  第74分钟,乌加尔科维奇的远射打偏。喷气机接连做出人员调整,可惜在进攻端的表现依旧没有起色。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喷气机在客场0比2落败,联赛积分榜上被西悉尼流浪者反超。

  

sports.sohu.com true 雷曼股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63719.shtml report 1263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由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过旗下深圳雷曼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作客西悉尼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