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青岛黄海3-0擒沈阳东进 4-3战胜苏州东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黄海
  • 手机看新闻
 

  青岛黄海足球队自1月8日抵达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以来,先后在18日和22日与中乙球队沈阳东进与苏州东吴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

  ​ 在首场教学赛中,依靠高翔、刘龙、刘清的入球,青岛黄海3-0战胜沈阳东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二场教学赛中,马蒂·克雷斯皮、马龙、张宗政和试训球员为球队进球,最终青岛黄海4-3战胜苏州东吴。

  ​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中国传统的小年,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迪前往球队在昆明红塔的驻地,代表俱乐部投资人王泽楷先生探望和慰问了正在紧张冬训的教练员和球员们。

  在与球队的见面会上,孙迪总经理表示:“首先,欢迎新的内、外援加盟球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冬训的这段时间,融入到球队中去,为春节后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做好准备。其次,球队在上赛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但2017赛季我们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每个人都不能有丝毫松懈,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希望大家在2017年共勉俱乐部的精神,相互团结,相互尊重,用雄心壮志去努力拼搏,最终实现我们追求的梦想。”

  ​ 青岛黄海队将在1月24日上午与武汉卓尔队进行在昆明红塔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全队将在1月26日返回青岛,并于2月2日重新集结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69652.shtml report 1133 青岛黄海足球队自1月8日抵达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以来,先后在18日和22日与中乙球队沈阳东进与苏州东吴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在首场教学赛中,依靠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