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深足0-1负中优 埃里克森:满意球队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圳队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6日,埃里克森带队完成首训。一个多月过去了,很多人都想知道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有了什么样的改变。

  昨天下午,深圳佳兆业与呼和浩特中优在南山丽湖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0比1小负,但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亮点却让埃里克森感到满意。

  昨日下午,丽湖足球训练基地暖阳高照,主帅埃里克森有时站定看比赛,有时来回踱步,但他的眼睛始终都在紧紧盯着场上每一位球员的表现。

  深足此次热身赛的对手是呼和浩特中优,深圳佳兆业在场上占据优势,创造出不少破门良机。

  上半场开场后不久,先是徐亮的一脚中场的S弧线吊射被扑,再有蔡镜源右路连过三人传中,紧跟着费煜接角球后门柱垫射打偏,此外阿布左路的几次犀利突破也搅得中优后防线风声鹤唳,不过,随后中优队利用一次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后点头球破门,深圳队0比1落后。

  下半场埃里克森做出了大面积换人,耿晓顺、于帅、魏景星、王伟龙、吕海东、吕政等先后上场,但深圳队未能取得进球,0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对于0比1的比分,赛后埃里克森表示,热身赛的结果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可以在比赛中看到越来越好的球队。

  2017年1月14日,埃帅上任后首场热身赛,深圳队2比1战胜新疆体彩。对比这两场比赛,埃帅认为:“整体来说,球队的表现比上一场比赛要好很多,这是很积极的一面。目前,我们还缺一些新的球员,但我们的团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等到3月份人员齐整时,我们球队的状态会更好。”

  至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埃帅透露说,球队明天起训练四天后,将迎来5天的春节假期,全队将于2017年2月1日再集结,2月12日球队将前往迪拜进行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0810.shtml report 1130 2016年12月6日,埃里克森带队完成首训。一个多月过去了,很多人都想知道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有了什么样的改变。昨天下午,深圳佳兆业与呼和浩特中优在南山丽湖训练基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