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科贝尔0-2爆冷出局 世界第一位置岌岌可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科贝尔0-2爆冷不敌范德维格,无缘女单八强,同时科贝尔世界第一的位置也将面临小威强有力的冲击。另外一场比赛中,7号种子穆古鲁扎直落两盘,2-0击败科斯蒂亚挺进八强。

  科贝尔是本届澳网卫冕冠军,上赛季从这里爆发后一步步登上网坛新女皇的宝座。本届澳网科贝尔经历了前两轮的胶着后,第三轮直落两盘击败普利斯科娃,在第四轮中对手是美国选手范德维格。

  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后,第六局中范德维格抓住机会率先破发,随后第八局中科贝尔失误再度送出破发点,连破带保范德维格6-2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开局强势,一度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但此后范德维格逐渐找回状态,完成回破后追成3-3平。此后范德维格完全掌控比赛主动权,再度实现破发后6-3胜出第二盘。

  最终,头号种子科贝尔状态低迷,2-6/3-6总分0-2不敌爆冷不敌美国选手范德维格,无缘澳网女单八强。科贝尔输掉本场比赛后世界第一位置开始动摇,本届澳网科贝尔仅获得240分,而小威积分榜落后科贝尔不到1100分,如果小威最终夺走冠军将收获2000点积分,将有机会再次将夺回世界第一头衔。、

  穆古鲁扎2-0科斯蒂亚(6-2/6-3)

  7号种子西班牙美女本届澳网经历了状态提升的过程,在第四轮中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首盘比赛中穆古鲁扎第三局和第五局两度破发,6-2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穆古鲁扎继续掌控局面,先后两次完成破发后6-3胜出第二盘,总分2-0击败科斯蒂亚晋级八强,接下来将对阵范德维格。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2465.shtml report 776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科贝尔0-2爆冷不敌范德维格,无缘女单八强,同时科贝尔世界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