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第八日:小威对阵斯特里索娃 纳豆PK法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第8个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将继续第四轮的较量。女单中2号种子小威对阵16号种子斯特里索娃,孔塔PK马卡洛娃,在男单比赛中,纳达尔将出战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蒂姆和戈芬展开强强对话。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08点

  (2)小威 VS 斯特里索娃

  (8)蒂姆 VS 戈芬

  本届澳网可以说是冷门迭报,男单中一二号种子穆雷小德先后被淘汰出局,女单中头号种子科贝尔出局。在科贝尔出局后目前积分定格在7115分,而小威仅仅落后不到1100分,如果小威本届澳网夺冠就将夺回榜首位置。经过前三轮后小威状态越打越出色,第四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斯特里索娃,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小威获得全胜战绩,在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诱惑下,小威势必激发更加强大的战斗力。

  不早于16点

  (5)普利斯科娃 VS 加夫里洛娃

  (9)纳达尔 VS (6)孟菲尔斯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本届澳网9号种子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状态越打越出色,但第四轮中则是将遭遇强劲对手孟菲尔斯,6号种子的法国名将实力强劲,不过两人交手记录则是呈现一边倒,纳达尔12胜2压倒性优势,最近四场交手也是保持全胜,此番对决心理优势明显。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9)孔塔 VS 马卡洛娃(第二场)

  (15)迪米特洛夫 VS 伊斯托明(第四场)

  海信球场

  (3)拉奥尼奇 VS (13)阿古特(第四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2864.shtml report 753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第8个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将继续第四轮的较量。女单中2号种子小威对阵16号种子斯特里索娃,孔塔PK马卡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