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点」一下班就直奔球场?奥巴马也和你一样!

高尔夫教学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1月21日,70岁的特朗普就任第45任美国总统,55岁的奥巴马则正式卸任,开启了退休老干部的生活。

  

今天要上班的和不用上班的,一看就知道!

  卸任后的第一天,他就迫不及待地现身高尔夫球场打球,挥杆干净利索,颇具风范。

  

  与九十年前凯文-柯立芝离开白宫时留下他的高尔夫球杆不同,奥巴马总统带走了他的球杆。

  

  奥巴马是出了名的高尔夫狂人,他在两届八年任期内一共打了333场高尔夫,这在当今全球领导人中是一个很夸张的数字。八年平均下来,奥巴马每年差不多打41.6轮球,从美国全国高尔夫基金会提供的数据看,这个数字差不多比美国球友的平均值19.3轮高出一倍。

  

  奥巴马在上任之初绝对是个高尔夫菜鸟,他的目标仅仅是破百,而且死也不肯透露差点,白宫方面甚至表示总统的差点是国家最高机密。

  

  现在奥巴马的动作已经比上任之初改观不少,在即将卸任前他终于肯透露“国家最高机密”,表示自己的差点是13,早已稳定在8字头。在退休后,奥巴马将有大把的时间用来打球,相信成绩还能进一步提升。

  

  #请你提问#

  你有什么球技问题?点击阅读原文动动手指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你的问题拍摄原创教学视频,帮你解决!

- END -

© 图文来源于网络

编辑:炳哥 | 图文:网络

  点击“阅读原文”提问!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3570.shtml report 2229 2017年1月21日,70岁的特朗普就任第45任美国总统,55岁的奥巴马则正式卸任,开启了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今天要上班的和不用上班的,一看就知道!卸任后的第一天